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召开艺术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

2018-04-10 11:34:00

2018年4月9日,我院召开了艺术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研究生院副院长魏毅强、王锐、徐野威和学院党政领导、校内外研究生导师、艺术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樊虎荣主持,院长赵慧做了艺术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报告,研究生院副院长魏毅强对艺术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进一步指示。

会上,院长赵慧为工艺美术、视觉传达等几个专业方向的来省内行业专家颁发了聘书。本次聘任的16位校外导师均为山西省各行业遴选的,职业道德高尚,业务素质过硬的行业佼佼者。会议围绕完善校企合作培养专业硕士的机制和落实“双导师制”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充分沟通。校企双方就艺术硕士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层次定位、校外导师团队与研究生之间教学环节形成制度保证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对艺术硕士培养环节实施细则、校内外导师指导任务、人才培养方案形成共识。同时也为迎接教育部艺术硕士学位点评估做了迎评促建的准备工作。

会议间隙,与会的校外导师还参观了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工艺美术等专业的工作室、实验室,对学院本科教学和研究生培养的硬件环境和实习、实验场所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达与学院一起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强烈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