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艺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安排

2024-03-22 10:05:23

一、 复试时间及地点

1、 复试方式:现场复试

2、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3月23日上午9:00-12:00

资格审查地点:艺术学院F112

3、候考时间:3月24日7:30-19:00

候考室:艺术学院F414

4、 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3月24日8:00-12:00 13:00-19:00

试流程:

1、资格审查:

3月23日9:00-12:00所有参加复试的一志愿考生持资格审查材料到艺术学院F112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同时提交《诚信承诺书》。未按时报到的考生将不安排考试。

应届考生需提供身份证、准考证和学生证(如无则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往届考生需提供身份证、准考证和学历证书(如无则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候考安排:

3月24日7:30,所有考生在艺术学院F414确认考场分组、面试地点,抽签确定面试次序并等候进入考场。

3、 面试

3月24日8:00-18:00一志愿考生复试。

参加复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开始时向考官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并将完成审查并盖章的《太原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交学院复试小组。

复试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专业知识水平和能力考核、综合素质和能力考核、外语水平测试。

以上面试环节总时间20分钟。面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携带资料: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应届生)或学历证书、学籍学历认证报告(往届生)、思政品德考核表、诚信承诺书、个人专业作品集以及能够反映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材料。

2、23日12:00前无法报到的考生电话联系0351-3176561约定审查时间,否则将不予安排复试。

3、考生须在正式面试开始之前登录系统完成缴费,否则无法进入面试。

4、考生应保证面试所提交的相关材料真实无误,一旦发现考生存在弄虚作假的情况,将取消考生复试或录取资格。

艺术学院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