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校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收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的通知”

2014-12-16 09:45:21

 

                                                                                                                        关于认真组织收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12-15    浏览次数: 575

各基层党委: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将于1215日至18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上黄金时段播出(CCTV18点)。

这部电视专题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制定八项规定,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从纪检监察机关执纪监督的视角,反映两年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工作实践。

校党委要求各基层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收看该专题片,要将其作为“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学习的具体内容进行安排部署,安排党员干部分散收看,并召开各个层面的专题集中讨论,将讨论结果报党委宣传部。要通过认真学习和深入讨论,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指示精神和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推进我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深入开展。

 

 

党委宣传部     

2014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