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意大利课堂”项目介绍会通知

2014-09-15 09:03:17

“意大利课堂”项目介绍会通知

 

老师和同学们:

        2014-2015学年伊始,我校国际合作处协助艺术学院将于9月16日在眀向校区的行思楼一层,为有意愿赴意大利学习和开展学术交流的老师和同学们举办“意大利课堂”项目介绍会。

        意大利是一个人文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文艺复兴后更是成为欧洲艺术文化中心,画家达芬奇,雕塑家米开朗琪罗,歌剧之王威尔第,小提琴大师帕格尼尼,男高音帕瓦罗蒂都诞生于此。意大利以其丰富多彩的艺术与音乐财富著称世界,被称为“世界艺术之都”。意大利留学费用低廉,公立院校免学费,学校每年只收取650-1500欧元注册费,学生还可根据家庭收入情况,向意大利政府申请助学金;同时,意大利社会福利保障水平极高,日常生活开销在欧洲也属较低水平,适合中国工薪家庭。

        今年六月,我校已和意大利但丁协会驻中国主席、蒙塞拉特基金会驻中国首席代表Carlo d`Imporzano代表的蒙塞拉特基金会签署了“推进中意两国卓越师生计划实施意大利课堂的合作备忘录”。此项目介绍会以这个合作备忘录的框架为基础,将由蒙塞拉特基金会的项目经理贝塔女士给大家进行讲解。届时,她还会提供一节免费的“意大利课堂”试听课。

 

请有意参加“意大利课堂”项目介绍会的老师和同学们于9月15日前报名。

 

报名电话:6018290,联系人:吴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