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干部教师会议宣布院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2022-05-10 19:05:04

5月10日下午,艺术学院在F112会议室召开干部教师会议,宣布学校关于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郝小星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中心)主任、三办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白旭光主持。

郝小星宣读了学校关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经校党委常委会议2022年4月23日研究决定,聘任刘东霞同志为艺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解聘赵慧同志的艺术学院院长职务。

赵慧、刘东霞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赵慧在发言中对学校领导、全院教师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回顾了2013年6月艺术学院创办以来在专业建设、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全院上下一如既往地支持刘东霞同志的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建设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刘东霞围绕“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求真务实”“进一步团结协作”“进一步廉洁自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表态,表示要尽快熟悉学院整体工作,讲团结、顾大局,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工作,自觉接受师生员工的监督。

刘润祥就艺术学院班子建设和整体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讲话中,刘润祥从“讲政治、敢担当、善谋划,学院发展业绩突出,党委满意、师生肯定”“讲团结、顾大局、善作为,班子建设凝心聚力,达成共识、师生信任”“讲情怀、有爱心、乐奉献,有情感、有情怀,发展壮大、开拓进取”三个方面对赵慧同志担任艺术学院首任院长九年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围绕“讲政治”“讲团结”“讲民主”“讲贡献”等关键词,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对学院今后发展和班子整体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白旭光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坚决支持东霞院长工作,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严格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将组织的关怀、领导的期望和师生的期待牢记在心、深刻领会、抓好落实、推动见效,以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回报组织对学院新一届班子的信任、回报各位领导对艺术学院的厚爱。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紧密结合学院、学科发展实际,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总结办学经验、凝聚发展智慧,坚持特色、争创一流,努力培养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家国情怀和崇高理想的高素质艺术人才,为建成山西艺术学科的领头雁、华北一流的艺术学院和全国有影响、有地位、有品位的艺术学院贡献智慧、增添力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质增效,为实现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