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欢送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1-11-02 16:22:46

11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F112会议室欢声笑语,热情洋溢。学院为张喜林老师退休举行欢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郝小星、院长赵慧、副书记王银兵、工会主席齐巨慧及美术系教师参加了本次欢送座谈会。

赵慧院长首先对张老师表达敬意,谈到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老师的付出与传承,感谢张老师将自己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学院和学校,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也希望张老师以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张老师谈了退休感言,话语中饱含了他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及同事的感谢与不舍,表达对学院蓬勃发展的美好祝福,虽已退休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随后,参会所有老师开心畅谈,回顾了与张老师一起生活和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有分歧、有共识,在团结协作中共同为专业学科建设奉献才智。

郝小星书记代表学院总结发言,希望张老师人退心不退,继续发挥余热,同时送上美好的祝福。郝小星书记和赵慧院长代表学院为张老师颁发了纪念证书并送上慰问品。

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的开始,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衷心祝愿张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