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例会

2021-11-16 11:15:22

2021年11月15日,艺术学院学生会在F420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会例会。艺术学院专职辅导员姚张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例会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主题展开。例会首先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田鹏龙介绍艺术学院学生会的整体职责和部门设置,并明确主席团成员各自分管部门。随后学生会副主席马副强和赵薇就学生会成员要求和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们表示一个凝聚的集体,纪律是保障,学生会成员要认识到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姚张堡老师对于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向学生会学生干部提出了新要求。从“怎样能成为一名成功的学生会干部”、“学生会的定位”及“对学生会全体成员工作的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分享。希望艺术学院学生会成员能明白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期待在日后的工作中每位成员能充满信心,在各部长的带领下,可以高效高质量的服务全院师生。

本次例会让学生会全体成员不仅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同时也为新一届学生会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站在新的征途起点,艺术学院学生会将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促进自我提升,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打破部门局限,同心协力,继往开来,创造新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