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学子在“五育杯”排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2021-11-04 11:04:10

为丰富广大学生健康的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太原理工大学举办了2021年“五育杯”排球联赛。11月3日中午,排球联赛落下帷幕,艺术学院学子分别获得女生组第六名及男子组第八名的成绩。

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迎得了观赛学生的阵阵喝彩。赛场上,学生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技术,加上熟练的战术配合,换来来之不易的胜利。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出同学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体现出同学们体育竞技水平。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充分体会体育竞技的魅力,更感受到学院的凝聚力。运动赛场是磨炼意志、锻炼本领的绝佳场地,同学们将秉承体育精神,将拼搏与奋斗延续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以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