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21-11-02 14:53:54

10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学院F422教室举行。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兵、副院长高永利及各系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担任此次竞赛的评委为吴玉文等5位系主任,竞赛由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苏腊梅主持。

本次竞赛根据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有关要求,学院教学科研办经过赛前的积极筹划和精心准备,全院共8名青年教师参赛。竞赛分为教案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几个部分。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了各个环节,讲课过程中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新颖的教学方式,独特的授课理念,以及扎实的专业知识素养,彰显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评委们从课程导入、教学目的与内容、课程思政、教学互动、板书设计、仪表仪态等方面给予了悉心指导。

竞赛结束后,2019年学校青教赛文科组一等奖学院获得教师李洁进行了教学示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兵对青年教师的精彩讲授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学院青年教师要站好讲台争做优秀教师。副院长高永利强调此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对于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有重要作用,同时,明确指出艺术学院将持续关注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努力实现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与学院教学质量的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