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22 15:26:27

经过充分酝酿、筹备,艺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2021年10月21日顺利召开。199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出席大会,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郝小星、副书记王银兵、副院长刘东霞、学工办副主任史圣洁。

大会由学工办副主任史圣洁致开幕词,学生会主席黄旗鑫、研究生会副主席啜文新分别代表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向大会作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学生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投票选举产生了艺术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同时选举了出席太原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及常任代表。

学院党委书记郝小星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学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在讲话中强调,学代会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为学院发展和服务学生所做出的贡献和付出的辛勤劳动,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寄予深切期望。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学生干部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史学习,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在工作中要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会工作、懂落实,在传承学院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创新方法和载体,主动为广大同学服务,做同学们的贴心人。三是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在各个方面树立模范意识,通过自身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充分发挥校—院—班三级联动工作效能,切实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积极探索适合于艺术学院学生特点的工作方法和思路,以昂扬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艺术学院广大同学,绽放青春光彩,再创辉煌!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银兵在闭幕词中讲:学生干部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维护好学生权益和学校、学院声誉,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勤奋学习、刻苦磨练、追求卓越、全面发展,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创艺术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