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寓服务中心联合艺术学院、轻纺学院举行“安全宣讲进课堂” 教育活动

2021-10-20 10:53:03

为了提高研究生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的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2021年10月19日,公寓服务中心联合艺术学院、轻纺学院举行“安全宣讲进课堂”教育活动,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公寓服务中心王瑜老师做本次宣讲。

王瑜老师从宿舍人际关系处理、消防安全、防盗安全、饮食安全、预防自然灾害和网络诈骗等几个篇章向学生们进行宣讲,介绍了学生公寓的规章及要求。案例生动新颖,通过本次公寓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减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因为不注意而引起的不必要的伤害,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认识,掌握安全防范知识,加强自我安全保护,积极参与学校安全管理,共同维护和营造学校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让自己生活在一个安全温馨的环境中,积极响应“安全教育,防范于未然”的号召。

 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尤其是公寓安全方面,更应该重视起来,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公寓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