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组织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校内评审

2021-06-30 16:35:32

2021年6月30日,艺术学院组织第九届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大赛校内参赛作品评审。本次评审专家有副教授刘东霞、高永利、张晓、张珏,教师庞冠男、大赛秘书刘宇轩。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是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是大学生参与设计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大赛参赛对象为在校师生,“学生组”及“教师组”均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

学院积极组织本科生及研究生参与本次比赛,校内专家对作品的内容、格式、创意等部分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本次比赛艺术学院共评审作品290件,最终提交245件。其中学生组233件,教师组12件作品将参加省赛角逐。

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将承办2021年第九届全国高校艺术大赛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