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退休教师欢送座谈会

2021-06-04 11:20:27

6月3日上午,艺术学院F607会议室欢声笑语,热情洋溢。学院为陷复川老师退休举行欢送座谈会。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欢送座谈会。

会上,郝小星书记代表学院发言,对陷老师表达敬意,谈到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老师的付出与传承,感谢陷老师将自己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学院和学校,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也希望陷老师以后能一如既往关心学院的发展,欢迎常回学院看看,同时送上美好的祝福。郝小星代表学院为陷老师颁发了纪念证书并送上慰问品。

陷教师发表了退休感言,话语中饱含了他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及同事的感谢与不舍,表达对学校、学院蓬勃发展的美好祝福,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随后,参会所有老师开心畅谈,回顾了陷老师生活和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表达美好祝福。

最后,全体参会教师与陷教师合影留念。“最美夕阳红”,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的开始,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衷心祝愿陷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