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青春进行时,艺术学院研究生踊跃参加校运动会

2021-05-29 15:02:53

孟夏草长,花开五月。万物竞茂,于斯为盛。青春气息随风而至,热血与阳光激情碰撞。我们因运动而相聚此刻。共赴一场激情洋溢的,赛场之约。在微风轻拂的初夏,我们见证了艺术学院研究生学子在绿茵场上的飒爽英姿。

2021年5月28日上午7:30,太原理工大学运动会在明向校区东操场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开赛的是田径项目,比赛项目分别是400米、100米、铅球、跳远。艺术学院学子们积极报名参赛,此次代表艺术学院参赛的研究生有:肖守文、马奋强、刘俊琦、周鑫蔚、陈鹤子等11位学生。他们在绿茵场上激情昂扬,角逐争锋,为学院争光,赛出别样的风采。

同日,下午2:30,“跃动研途,礼赞百年”研究生迷你马拉松比赛在图书馆前揭开序幕。马拉松全程3900米。代表艺术学院参赛的有:韩泽昆、王壹斌、张梦倩、程泓、屈姝伟、付丹琳等18位学生和高永利与张钰2名教师。参赛路程整体分为4个跑段:“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复国大业”、“强国大业”。每个跑段有5名参赛者。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以23分27秒的优异成绩完成比赛,艺术学院每位参赛运动员都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的荣誉称号。

运动会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在校生活,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是在研期间一次难忘的经历。本次运动会由艺术学院研究生会承担艺术学院研究生的后勤服务工作,正是由于大家的辛勤付出,才使得运动会场井然有序。

运动会的赛场上,我们在跑道上接过接力棒。建党的百年之际,我们在时代中接过接力棒。一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新征程,必将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