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本硕毕业年级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2020-04-16 14:06:17

4月16日上午,艺术学院本、硕毕业年级返校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按照学校、学院党委前期的部署,4月14日,艺术学院毕业生党员先锋队学生率先行回到学校接受志愿服务培训并于今日悉数上岗为毕业年级返校提供服务;4月15日,学院再次召开本、硕毕业年级返校工作协调会议,对返校工作进行细致部署。

毕业年级返校之际,学院党委成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已返校学生进行慰问、探望,并为毕业学生送上必要的防疫物资。

学生返校后,学院将采取人脸识别方式对学生返校创作进行考勤,对学生进行线上、线下双重防疫保护,确保毕业年级辅导员、毕业生导师在与学生接触过程中严格按照校疫情防控领导组工作要求进行。

艺术学院将继续推进本、硕毕业年级返校工作,保证学生返校后不因物资短缺而受阻,不因生活不便而影响毕业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