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应邀参加第五届太原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晋源旅游标志征集专题赛+尖荷实训主题训练营活动

2019-12-23 09:39:28

2019年12月20日-22日,由共青团太原市委主办,尖荷系·设计教育实践运动组委会、中国设计师沙龙、山西省平面设计学会、郑州平面艺术设计协会及省内部分高校协办为期三天的“尖荷行动039期”实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实战创作由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范伟、胡荣、刘佩芳、王飞四位老师和来自北京的国内知名设计师、中国设计先锋人物、东方尚创始人刘天亮老师和中国知名设计师、多项国际顶尖赛事大奖获得者、贵州博睿广告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付永康老师分别带领我院两组共23名优秀学生针对“第五届太原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晋源旅游标志征集专题赛”主题进行实战创作。

12月20日下午14点文创产品命题设计实战正式开启。23名学生分为2组进行创作,其中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老师们全程参与了“晋源旅游标志征集专题赛”项目实战。经过50多小时的通宵奋战,我校2个小组在导师的指导下,在头脑风暴、集思广益下,在否定、重建、再否定、再重建的反复打磨下,历经了需求分析、设计定位、创意构思、设计成型、提案制作的实战全过程,全部拿出了完整而精彩的方案。经过激烈的现场方案陈述,最终我院两组在各个院校当中脱颖而出,同时获得了第二名“新荷奖”的好成绩。第一组的赵慧敏和第二组傅宇珺同学也分别获得了尖荷导师提名奖。

这次实训让学生们真切感受到了项目的实际运作方式和开阔了项目的创作思路,充分挖掘出了我院学生们的灵感和创意,同时也让全国各地的设计精英真切感受到我院学生的专业素质和能力,为我院学生们今后的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