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学生会主席竞选大会

2019-12-16 11:34:27

心怀期待,梦向未来。12月13日中午1点,2019年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竞选大会在艺术学院艺术之光报告厅举行。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郝小星、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洪涛、学院学工办主任史圣洁、院团委书记马晓娟,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上一届学生会主席赵旭峰做工作总结报告。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为上一届学生干部颁发学生干部任职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郝小星在会上作出讲话,她对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学生干部的思想品德、学习、工作能力、工作方法、学生干部之间相互协调等方面作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竞选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演讲、答辩、无记名投票、计票方式进行,最终,韦朝阳同学在三名主席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

石洪涛书记上台讲话,他就如何发挥好学生会在全院师生当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给予了学生干部诚恳的建议,他的讲话对学院学生会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大会在两届学生会主席的院旗交接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极大的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

仰望星空,方知天地广阔;以梦为马,方能奏响成功。愿艺术学院学生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能不断取得骄人成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