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太原理工大学本科创新创业教育大讲堂第二讲

2019-12-16 11:30:14

12月11日下午,我校本科创新创业教育大讲堂第二讲在艺术学院C201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教务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艺术学院承办。学校教务部副部长黄雨田、教务部双创教育指导老师王晓霞、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郝小星应邀参加,并与学院部分师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郝小星主持,特邀请山西省音乐舞蹈曲艺研究所副所长李日泉研究馆员为师生做了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活动的策划》讲座。李日泉同志详尽阐述了文化活动策划的基本概念,可行性研究,分析了文化活动策划的要素,列举了文化活动的分类设计等内容。本次专题讲座立足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需求,使同学们真正理解了文化活动策划的相关概念,发挥了创新创业教育在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作用。

大讲堂中,学校教务部副部长黄雨田代表学校向李日泉同志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证书,聘任李日泉同志为我校创新创业导师,与会师生反应热烈。

本次讲座,切实增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将创新创业文化融入校园,有助于学校高素质、创业型人才的培养,促进学校创新创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