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9-10-15 16:02:32

10月15日上午,我院在F1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交流研讨,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樊虎荣同志全程督导。

院党委书记郝小星围绕主题教育目标之一“干事创业敢担当”进行了交流发言。她指出,敢于担当是一种责任、一种精神,更是一种能力,是党的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亦是党的优良传统。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指出,艺术学院加快学科建设,提升办学水平,扩大社会影响力是摆在学院面前的迫切问题。面对机遇和挑战,学院急需一批干事创业敢担当的干部,肩负起加速学院发展的重任。学院下一步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好干部职工培训工作。最后,她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主动学习,积极工作,团结班子,勇于担当,与全院师生上下同心,一起为艺术学院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与会其他人员分别围绕“干事创业敢担当”,联系学院发展实际,结合本职工作就近期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郝小星还就近期的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