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师生共聚一堂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10-09 10:35:57

二零一九年十月一日上午十时,在艺术学院 “艺术之光”报告厅,学院教师代表与留校学生共聚一堂,共同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历程,共同恭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师生一起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的重要讲话,跟随总书记一起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一起观看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在观看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后,学院师生备受鼓舞。师生们纷纷表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成就而深感自豪,并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

艺术学院教师史圣洁说:“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勇于探索、不断实践,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生活在新时代,理应用青春告白祖国,誓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曾入伍2年现返校就读于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17级的曹红韵同学被新时代首次国庆阅兵所震撼。她说:“这次阅兵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总规模约1.5万人,是我国近几次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作为一名退伍士兵和新时代大学生,定要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用深沉的爱国之情造就奋斗精神,强大的祖国将激励着我们不断向前!” 。

通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学院师生深为身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代而欢欣鼓舞。全院师生将秉承奋斗精神,积极开拓进取,担负起时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