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2019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9-09-30 10:31:14

由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于2019年7月17日至8月27日举行了现场决赛。

大赛始创于2008年,每年举办一次,今年第12届,其规模、层次和影响力被公认为国内高校计算机设计领域的最高水平。

在此次大赛中,全国2144组作品入围决赛,我校艺术学院组织多组作品参赛,获省级一等奖9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9项,经山西省级赛区选拔推荐,共有12件作品入围全国决赛公示名单。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在赛场上沉着冷静、从容自信、奋力拼搏,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全国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展现出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