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组织对新教师进行试讲考核工作

2019-09-18 16:05:13

9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组织对四名2017年入职的新教师进行试讲考核,参加这次考核工作的有副院长刘东霞、副院长高永利、学术委员会田保福、督导组吴玉文和胡荣老师、教科办苏腊梅、杨乐萱老师。

新教师李洁、刘阳、孙洪枫和张帅,分别就中国书法、艺术概论、装饰雕塑创作、写意人物写生课程中的章节进行了讲授,通过精心设计教学过程,恰当运用教学资源,适当采用PPT、范画、板书、作品案例等教学手段,在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教学效果等方面充分展示了各自一定的教学能力。

评委老师们对新教师们给出了具体的评价和针对性的建议,使我院新教师对课程主题的把控、课件的制作、讲解技巧和实践性上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新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梳理教学内容,应用更多样化的教学方式方法,以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