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工作

2019-09-18 15:26:09

又是一个美丽的九月,艺术学院喜迎来自五湖四海的2019级莘莘学子。在新生辅导员史圣洁老师、陷复川老师的带领下,院团委、学生会、科协学生骨干及2019级的新生志愿者进行了紧张的迎新工作。

为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我院于9月15日上午10点,举办2019级新生游园活动。在学生骨干的带领下,2019级新生对教学、生活环境进行详细了解。

9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郝小星书记就新生学习安排向家长进行讲解,赵慧院长从学院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等方面向家长们做了介绍。学院各分管领导就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

截止目前,2019级本科新生共报到362人,报到率达97.5%。希望所有的新生能够积极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在艺术学院取得自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