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2 17:24:12

9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学院F112会议室进行。学院党委书记郝小星、副书记石洪涛、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郝小星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大家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党员,要让大家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在学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王沪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