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25 15:33:22

6月25日上午,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艺术之光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郝小星(主持工作)主持。

首先院长赵慧向毕业生致辞,代表学院向410名本科生、24名研究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在肯定同学们取得佳绩的同时,希望同学们感恩社会、感恩母校,融入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书写瑰丽人生。

本科动画1502班杨帆代表毕业生发言。她以回顾大学时光和展望未来为主要切入点,怀念大学生活,感恩老师父母,畅想美好未来,引发了在场毕业生的强烈共鸣。胡荣副教授代表教师发言,希望同学们以校为荣,常回来看看,祝福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文保1501任成一同学的父母,专程从成都前来参加毕业典礼,其父亲任洪瑞同志代表学生家长发言,对学校及广大教师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辛勤付出表达诚挚感谢,向顺利毕业的同学们送出了美好的祝福,对同学们的未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石洪涛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院党委副书记郝小星(主持工作)向四年来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位毕业生及家长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百年理工的优良传统,满怀信心和梦想,在新的征程中砥砺意志,奋发有为,书写人生美好篇章。

院长赵慧教授为毕业生一一拨穗颁授学位,并合影留念。

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430余人、学生家长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