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谏言发展、感恩母校”毕业生座谈会

2019-06-20 11:25:58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教育及文明离校工作,6月19日下午3:00,艺术学院在F112会议室举办“谏言发展、感恩母校”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洪涛、副院长刘东霞、院团委书记马晓娟、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结合自身经历,就四年学习生活畅谈感受,在表达了对母校深深感恩,对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洪涛对同学们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大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就毕业季提出明确要求和希望: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征程中建功立业。二,增强安全意识,提升防范能力,怀着感恩之心平安离校。三,关注学校学院发展,让同学友谊天久天长。副院长刘东霞就同学们共同关心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会议持续3个多小时,毕业生党员干部、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