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艺术学院赴榆次特教小学举办“情系雷锋,温暖三月”活动

2015-03-18 22:20:22

     雷锋同志是永远的榜样,雷锋精神是不朽的丰碑。雷锋精神作为我们民族不朽的精神文化,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在第52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2015年3月15日来到了榆次特教小学,开展了“情系雷锋,温暖三月”实践活动。

    3月15日一早,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就在特教小学全校范围内进行大扫除,整理班级教室,寝室内务,清理白色垃圾。为了让孩子们更加了解雷锋精神的真正意义所在,志愿者们给孩子讲述了雷锋的英雄事迹,高唱歌颂雷锋的歌曲,陪着孩子们玩耍,让孩子们在玩耍中感受,在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的可贵。

    今后,我们将继续认真落实,深入开展学雷锋的活动,以此,激励师生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永远与雷锋精神同行,让雷锋精神内化成为自身的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自觉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践行者。

    愿有更多的中国好青年加入到“雷锋”的队伍里,让我们的世界变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