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协 / 正文
科协
科协

艺术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6-10-30 21:35:25

       由艺术学院科协承办的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10月28日中午在艺术学院D座二楼会议室举行。大赛分为主题陈述和提问回答两个部分进行。首先,选手们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

       经过激烈的角逐,宋玲玲与陈凤以排名第一和第二的成绩胜出,他们也将代表艺术学院参加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我们期待着他们的好消息。

       在大赛的最后,学生办主任芦笙老师就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她赞赏同学们PPT展示十分精彩,职业探索深入,行动计划也详尽;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规划中的不足,并希望同学们在规划的时候,要做到全面考虑,目标明了。   

       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都有了一个较为详尽的了解,能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方向。我们也祝愿所有大学生都能够尽早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并为之不断努力,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