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协 / 正文
科协
科协

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届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宣讲会

2015-12-08 22:48:45

       12月4日晚7:00,由艺术学院科协主办的第二届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宣讲会在行思楼B321教室隆重召开。科协主席团、各部长、部员出席了大会,各班级学生代表近一百人参加了聆听和观摩。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历届获奖同学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对挑战杯的活动背景、内容、目的及意义等做了详细讲解,拥有参加“挑战杯”系列竞赛丰富经验的景瑞芳同学就如何参加“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进行了宣讲。她直接切入主题,向大家介绍了挑战杯的参赛内容、参赛形式、参赛目的以及注意事项,让大家对这项赛事有了基本的认识,然后针对创业计划书制作进行详尽的解释与指导,提出许多计划书编写需要注意的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业活动。同时另外几位获奖同学也分别展示了他们的参赛作品,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参赛经验和心得体会。

        最后,科协主席冯铮对同学们的到来和宣讲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欢迎,他希望各位学生代表都能发挥“宣传队员”、“播种机”的作用,积极参赛并向广大同学们宣传“挑战杯”系列竞赛。

        宣讲会在大家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地宣传并参与到此项竞赛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