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协 / 正文
科协
科协

艺术学院学生科协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2015-09-23 23:24:37

   2015年9月22日晚7:30,艺术学院学生科协新一届招新面试在行思楼A214教室顺利开展。科协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招新面试并担任面试官。本次科协面试的目的在于为科协选拔出一批优秀人才,更好的开展艺术学院相关科技创新活动,同时希望新干事在各自的职位上锻炼能力,造就不平凡的自我。

   参加本次面试的同学都充满信心和朝气,他们希望能够通过面试,获取更多的参与机会。在面试过程中,有些同学稍显稚嫩,但大部分同学都能得体大方的应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巧妙地回答一次又一次的提问。面试官主要从竞选者所学专业、个人能力等方面着手进行提问,对其进行全方面的考核,严格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科协成员。招新面试之后科协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又和新成员分享了自己在科协的工作经验和心得,现场气氛活跃,传递了科协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感动。

   本次面试活动为我院科协注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招新面试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的科协成员将能继续团结合作,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