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协 / 正文
科协
科协

艺术学院科技协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2015-06-03 12:43:47

    2015年6月2日中午12点45分,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科协换届大会在艺术学院F楼403教室召开,院科协主席团及科协全体成都参加了这次会议,院团委副书记马晓娟老师和学工办主任芦笙老师也应邀出席到场。

    在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及换届大会的竞选要求后,竞选在紧张而友好的氛围下正式开始。竞选以个人演讲方式进行,每位候选人有5分钟的时间参照自己的PPT或演讲稿对自己做简短介绍和陈述。每位竞选者都在演讲中表述了自己竞选的职务与自身的优势,展示了他们愿为同学和科协服务的意愿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竞争力和风采。竞选结束后,马晓娟老师做了简短的讲话,对同学们的积极竞选给予肯定,并指出了这次参加竞选同学的不足,对科协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换届大赛秉承民主、公正的原则,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句号,竞选者随后会接受进一步考察以确定最终人选,选举结果将于近期公布。新旧交替是必然也是一切社团活动发展的动力。充满活力的新人们的加入和上任标志着院科协崭新的发展历程即将开始,相信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院科协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