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协 / 正文
科协
科协

艺术学院“挑战杯”复赛圆满落幕

2015-04-03 14:08:28

        2015年3月24日中午12:40,由学院科协主办的太原理工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生科技作品竞赛院赛于艺术学院F楼403教室成功举办。其中11个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小星、学工办主任芦笙、团委副书记马晓娟以及学院的辅导员和学生会代表。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大家热情高昂,参赛作品内容充实。由张峰伟等几位同学带来的有关空巢老人的生活健康问题的调查,详实的调查资料,精美的ppt以及流畅地介绍让评委和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沈浩等同学的《论3D技术在晋中文化旅游中的应用》,以全新的角度和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晋中的文化旅游,想法新颖;赵敏等同学的城镇化进程下古建筑文化生态的调研分析——以小井峪古戏台为例,更是以其丰富的内容,标准的格式以及清晰的表述深受评委老师的高度赞扬。比赛现场,各个队伍都十分认真。既有平和细致的陈述,又有充满激情的解说,每个队都赛出了自己的风格,赛出了自己的精彩。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展现了艺术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优秀品质,培养了同学们积极探索、创新求实的精神,在开阔视野的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思维能力和协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