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学生会

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顺利举行学生会换届工作

2015-09-11 17:03:16

        2015年9月10日,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在明向校区行思楼B118举行学生会换届工作。学院团委副书记马晓娟应邀参加了此次换届工作会。

       会上,首先进行了竞选述评,竞选成员一个个精神饱满,昂扬奋发,表现出了努力工作的积极态度。马晓娟老师回顾了上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情况,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们从中汲取经验,认真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她要求学生会每位成员都要积极认真地对待自己的工作,承担自己的责任,要有良好的合作意识及团队精神,为了学生会的更好发展而努力。

       随后,所有参会人员对候选学生干部进行了举手表决。经表决,薄俊燕担任2015届学生会主席,王宇轩、刘雅琼、于鹏飞担任学生会副主席。

       此次学生会换届新进学生干部90%为大二学生,为学生会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艺术学院学生会将满载信心,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