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学生会

雷锋月主题演讲朗诵比赛

2015-04-03 14:14:40

 

美德于心、责任在肩

辩论俱乐部成功举办雷锋月主题演讲朗诵比赛

       2015年 3月29日晚6:30,在阵阵掌声中,由辩论俱乐部主办的“美德于心,责任在肩”演讲朗诵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社联副主席马浩轩、辩协前会长白亚茹、辩协副会长王宏玉和秘书长潘旺。

       首先,主持人致开场词,对到场观众及评委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永不会褪色的道德明珠,新一代的青年更应该学习雷锋精神并使其发扬光大。接着,各组参赛选手依次上场,他们或朗诵激情澎湃的诗词,或演说真实感动的事迹,仪态端庄大方,举止得体,讲述内容与背景音乐相得益彰,令在座观众深受触动。最后由评委进行打分并进行精彩点评,最终以取其平均分的方式决出胜负。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比拼,代晶辉、王旭、朱家敏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而李敏、谢姝和叶一凡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美德于心、责任在肩”雷锋月演讲朗诵比赛圆满结束,不仅旨在继承和宣传雷锋精神,更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了自信,提高了美德责任意识,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善于发现身边的美与善。

                                                        辩论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