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学生会

艺术学院学生会简介

2014-01-21 09:16:19

    艺术学院学生会是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党委领导下的一个学生自治组织,是艺术学院全体同学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学生会下设办公室、青年志愿者、宿管委、体育部、学习部、生活部、专业实践部、文艺部、外联部九个职能部门,是学生与学校沟通的桥梁,是连接学校及本学院与广大同学之间的双向沟通的纽带,一方面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关注同学思想发展,成为学校学院开展学生思想教育的主阵地,从而营造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生活氛围;另一方面主动征求、反映学生意见和建议,努力寻求解决的办法,代表和维护学生合法性的正当利益。

    这里有一批经过严格筛选品学兼优、工作能力强、作风优良的学生干部。他们本着“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代表最广大同学的根本利益。为学院学生工作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方便,并卓有成效,成为校园工作的中坚力量,积极打造我院精品文化活动譬如创意市集及班名、班徽设计大赛等特色活动以引导和帮助同学丰富课余生活,培养独特兴趣爱好,实践和追寻自身梦想,从而为校园文化建设锦上添花,另外,我院学生会主动适应形势要求,积极拓展整合各种社会资源,通过了解学生需求,结合学生实际,开展相应活动。为提高现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