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学生会

我艺院女排赢得第二场比赛顺利

2017-04-22 19:22:01

      4月16日下午,我院女子学生排球队迎来了与物电学院的小组赛比拼。在前一天已胜一场的情况下,虽然这一天的赛场上充满着紧张和压抑的氛围,但我院排球队仍能热情高涨,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第一局,我方队员在比分稍有些落后的情况下紧咬对方,不断追平。赛场焦灼,双方比分始终相差不大,在教练叫暂停后,我队队员调整好了紧张的情绪,以25比23拿下了第一局!
    在第二局,对方由于前一局失利,攻势变得异常猛烈,在我方队员情绪稍不稳定的情况下,对方抓住空隙,逐渐拉大与我方的比分,最终,我队输掉了第二局。
    第三局成了最关键的一局。刚开始我队渐渐失利,以2比9落后于物电学院。但队员们毫不气馁,奋起直追,将比分逐渐减小,终追成13平。此时双方队员均气氛高涨,我队借着这样的气势一举反超,最终以15比13赢得了比赛!
    这场比赛的胜利离不开教练悉心教地导,也离不开队员们勇往直前坚持不懈的努力。期待着排球队的姑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励,为艺术学院排球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