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学生会

16级校园歌手大赛

2016-10-24 13:06:39

 激情澎湃,青春舞动 

        2016年10月1日晚,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校园歌手大赛在艺术学院报告厅唱响了青春的旋律。在这月明星稀的夜晚,拉开了大赛初赛的序幕。

        那晚,比赛有声有色地进行着,众多选手在初赛中或配乐,或清唱,动情的演唱着自己所选的歌曲,不同风格的曲目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气氛;高亢嗓音,先声夺人,荡气回肠;才世双馨,清新脱俗;对歌曲的演绎和台风,展示了他们更强的实力,最终16名实力唱将脱颖而出。

        本次歌手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表现自我、绽放光彩的平台,也为同学们相互了解和交流架上了桥梁,更展现了现代大学生勇于追求,勇于挑战的蓬勃朝气。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还给了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绽放青春的机会。

        诞生的16名新生在复赛中将有什么精彩的表现呢?尽情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