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学生会

“同一个团队,同一个梦想”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2015-11-03 13:46:18

    我院学生会于2015年11月1日在艺术学院小广场隆重举办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和全体学生会成员。活动以“同一个团队,同一个梦想”为主题,旨在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凝聚力,促进新老学生交流学习。

    十月深秋,寒风飒飒,却阻止不了学生会同学们对大学生活中团队性活动的参与热情。中午12:40,参加活动的成员们相继到场,首先主席发言并宣布素拓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王宇轩带队高喊:“One Team ,One Dream”,大家响亮的回应响彻艺院上空,“同一个团队,同一个梦想”的红色横幅也呼应似的在风中凌舞。

    本次活动共设六个环节,所有部门参与其中。游戏中,各部门成员分为一组,积极配合,为各组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一个环节是“连接加速”,虽然难度略大,但小伙伴们还是咬牙坚持着,十人长队的首次配合完美收官;不仅考验了各部部员的身体素质,也展现了一个团队的力量,加强了各部部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也加深了对彼此的信任。第二个环节是“一块五毛”,这项活动的开展使部员之间消除了隔阂,学生会成为一个轻松愉快的集体。接着还进行了“十人十一足”、“爱心传递”、“气球传运”、“指力相送”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极大的增强了团队的力量,使得学生会全体成员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使得大家对学生会有了更加崭新的认识。最吸引大家的就是那所谓的“奖励”了,每个部门都踊跃凸显自己,积极表演节目,整个素拓活动充满欢乐。最后一次“抽奖”过后,文艺部和体育部接受了“奖励”,主席团也在大家的呐喊下倾献才艺,随着一张合影咔嚓落定,学生会的素拓活动也接近尾声。

    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各部门的合作精神,也彰显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感谢学生会全体成员,相信学生会一定能团结一致,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