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学生会

艺术学院“我是主播”主持人大赛圆满召开

2015-10-29 15:09:37

    201510月26日晚上7:00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我是主播”主持人大赛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此次赛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小星、团委书记马晓班主任武荣、校主持队代表孙培升、研究生会会长黄若愚、以及院学生会、科协主席团成员。

    经过近一周的激烈比拼,海选、预赛之后,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大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闪亮新主播,参赛选手进行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即兴评述二环节是模拟主持,每位选手根据特长展开自定话题、情景的模拟主持,可选题材为综艺节目、访谈类节目、少儿节目、新闻节目等,可以邀请嘉宾、朋友上台助演,将最自信的一面带给大家。在第一环节中,选手们以自己独特的形式进行自我展示,大赛气氛轻松活泼,郝小星书记也为同学们做出了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鼓舞。接下来的比赛精彩不断,情感真挚的演唱,活力四射的舞蹈,使大赛慢慢进入了热况,经过第一场激烈的角逐,八强选手新鲜出炉。在第二环节中,选手们再接再厉,把各自的主持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快乐大本营》,《中国好主持》等节目在舞台上一一上演,多样的主持风格,充满了创意的想法,赢得了阵阵掌声。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持续了两个小时的比赛落下帷幕,最终马子惠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戴馥霞获得亚军,赵宪政获得季军。

此次大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而且为学院挖掘出了更多具有潜质的主持人。在此,我们祝福每一位选手在今后的主持道路上越走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