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学生会

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招新活动顺利举行

2015-09-24 13:54:31

    为给2015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示、锻炼、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了我院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的充实,确保团学工作持续较好地开展,2015年9月19日至21日,艺术学院学生会在明向校区第三餐厅门口举行了为期三天的招新活动,并于22日在行思楼B321、322教室举行了学生会招新面试活动。

    在招新活动前期,学生会主席团安排了招新活动的相关事宜并进行了具体的分工。为期三天的招新,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每天都为2015级新生做着学生会宣传和报名工作,他们分别从学生会的部门特点、成员构成、工作职能、特色活动和招新要求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同学们也都积极咨询,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部门踊跃报名,各部门成员为新生耐心地解答各种疑问,并做好每一位同学报名登记工作。

    22日学生会组织了面试。为保证面试的顺利进行,学生会干部们很早就来到了面试现场,组织和安排工作。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会干部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对这次面试工作的高度重视。在面试中,新同学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学生会干部结合面试者的自身情况提出相应的问题来了解新生对于所加部门的态度和想法。面试的同学都认真回答了面试官的提问,有的同学滔滔不绝、有条不紊;也有的同学稍显紧张。但他们都在努力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让人感受到青春的活力与自信。经过认真选拔,各部门相继确定了新干事人选。这些同学在本次面试中展现出了他们出色的能力,相信他们将会是新一代的优秀学生会成员。

    本次招新面试活动不仅在于调动大一新生对于加入学生会的热情,更主要的是在于让新生们了解到大学是锻炼一个人能力的地方,希望他们可以通过加入学生会,褪去高中时候的青涩与害羞,在大学这片更为宽广的天空尽情飞翔!相信,艺术学院学生会会由于他们的加入,走的更好、飞的更高,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