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三千笔墨手绘社成功举办“艺术之光,画者思行”主题观影活动

2019-04-25 20:34:37

 为了践行校团委“激扬青春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强化新时代大学生的文化熏陶,更加直观地感受手绘对于电影艺术的重要影响。故于2019年3月23日星期六晚七点,三千笔墨手绘社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行思楼C231举办“艺术之光,画者思行”主题观影活动,由社长黄从容,副社长朱蕾、王承宇携社员一同参加。

  七点整,活动正式开始,社长副社长准备播放的电影——《源代码》。期间,由于社团正在举办一次有关于“魔法、黑森林、甜点、妖怪”为主题的两至四组结合创作的绘画比赛活动,社长开始收这次活动的手稿以便评奖。随后,电影开始播放。电影大致讲述了在阿富汗执行任务而牺牲的美国空军科特史蒂文斯上尉通过源代码成为了处于平行空间的肖恩范翠思,从而寻找火车爆炸的原因,以及下一个目标,进而拯救国家的故事。最后,电影落幕,此次活动随之结束,社员依次退场。

  这次活动预热十分成功,开始了一个新的征程,社员们在这次活动中体会到了道德与人性压倒科技的一味追求,以及过去与事实的不可逆性。从此加深了对生活的进一步思考,有利于成员们之后的技术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