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成功举办“第六届社团之星表彰大会”

2018-12-18 14:16:13


    2018年12月16日下午14时,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在行思楼C124成功举办“第六届社团之星表彰大会”。出席表彰大会的有社团联合会主席张智,副主席高翔张博艺侯汶妤。以及各部部长,各协会会长。受表彰的学生干事及社团成员。

    大会上,轮值主席王思慧上台致开幕词,向大家宣读了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各部门协会紧密围绕党委,团委的部署所做的突出贡献,丰富了校园文化,推动了学生工作的发展,以及向获得社团之星的个人表示了诚挚的祝福。随后,社团联合会主席团为获得表彰的优秀部门干事和协会会员共82人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表扬学生工作表现优秀的个人,鼓励更多的学生干事和会员积极投身学生活动,社团活动,为丰富大学生社团文化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