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DIY环保手工协会之手工串珠活动

2018-12-12 19:26:27

    2018年12月1日晚7点DIY环保手工协会在行思楼c235进行了一次手工串珠制作活动,参与的人员有社团成员,和社联工作人员们。

在活动开始前,社长组织大家先进行了签到,之后就开始了本次活动。首先社长为大家准备了许多的串珠和五颜六色的绳子,之后社长和社内成员们就开始针对活动内容展开串珠制作,以及串珠知识和手工制作等方面的谈论,同学们都分常开心,整个氛围十分融洽。到20点开始对大家的作品进行评价和赏析,大家你一言我一句,并将自己制作或喜欢的串珠品进行展示和讲解。21点活动结束,大家一同收拾活动场地,然后有序离开。

经过一下午的日常活动,社团成员们一起谈论,一起做手工,彼此更加了解,相互融入,使社团更加具有凝聚力,能有更好的发展。

 通讯员:张哲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