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艺术学院成功举行社团联合会述评大会

2015-05-30 16:52:21

       2015年5月29日12:30,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述评大会在明向校区艺术学院B304教室如期进行。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小星、团委副书记马晓娟、以及社联主席李宏瑞、社联副主席丁蓉、李玫、马昊轩等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首先社联主席李宏瑞代表社团联合会做年度工作总结,回顾了一年多来社团联合会开展的工作,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同时,感谢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以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之后,参加竞选的28位候选人做了精彩的竞选演讲,他们纷纷表示了自己的决心以及对社团未来发展的信心。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小星老师的讲话,赞扬了社联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新一届成员予以厚望,希望大家能继续以积极热情的态度投入到新的工作中,能继承发展、加强与各学院各兄弟社团的交流,摒除浮躁,脚踏实地,力求新的成绩,以最好的状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至此社团联合会述评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大会的圆满成功,展示了社团成员的风采,也将为社团注入了新的力量,相信新一届的社团成员将继续团结合作,创造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