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我的大学我的梦

2016-06-22 13:23:50

                                                                                                          ——毕业生四年回顾感言活动总结

       2016年6月20号,艺术学院“麦田之家”青年志愿者在西区餐厅门口开展了“我的大学我的梦——毕业生四年回顾感言”主题活动。

      大学是一个梦想与现实交织的地方,是一个理想自由翱翔的地方。这四年里毕业生们一定有很多话想说,对这个学校或对某个人,因此,在毕业之际希望毕业生能够在离开之前,把自己这大学四年的感想和最想说的话留下来。所以,本次活动旨在让毕业生们珍惜在校最后的日子,认真规划自身的未来,抒发自身情怀感想,做到不留遗憾,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活动开始后,毕业生们三五成群,驻足移步,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他们在展板上写下了这四年的收获与感受,写下了对母校的希冀与盼望,以及对未来的计划与希望,并与队员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进行了合影留念。还参与到现场的小游戏中,获得小礼品。活动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毕业生们回忆往昔,流露不舍,感触良多。

      通过此次活动,毕业生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大学的意义,细数了自身的成长与进步,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抒发了自己的同窗情,告别了这段充满欢笑,充满浪漫,充满豪情壮志的学生时代。

      时光荏苒,转眼他们就要离开母校,各奔东西,相信他们到此刻才领会到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的道理。希望他们对于即将结束的四年大学生活,能够无悔地说出:我付出了,我收获了,我充实地度过了这段美好的时光。因为这里是我梦想的源头,是我奋斗的基地,是我记忆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