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艺术学院同学参加2016级手语操比赛

2016-11-16 16:47:59
       2016年11月15日下午2:00,由太原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心灵之家承办的“指绘心影,舞动生命”手语操大赛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比赛共有21支队伍代表各学院参赛。
 
       艺术学院来自影视系的30位同学,他们身着正装,手势标准,队形变换有序,以一曲《感恩的心》让人感受到命运虽有曲折坎坷,但只要心怀感恩,生命中到处都有温暖,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最后他们以85.11的成绩获得优秀奖。
 
       本次手语操比赛的成功举办,使在场的每一个人体会到了手语的魅力,将爱心在学校更广泛的传递,提高了学生关注弱势群体的自觉性,对营造爱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