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电脑协会九一八活动

2016-10-24 13:10:37

      2015年9月14日到9月20日,电脑协会举办了纪念九一八专项活动——“九一八”海报设计大赛。活动由会长等协会主要成员主持开展。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设计主题为“纪念九一八”海报,并从中选出优秀作品,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勿忘国耻。

      活动的开展,许多同学都为之侧目,最终通过投票从十余幅优秀作品中选出了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和两项三等奖,并分发了奖品和证书。

      许多同学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既锻炼了自己搜集素材,使用PS等相关软件的能力,又重温了九一八事变,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和和平的来之不易,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对未来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

     “九一八”海报设计大赛顺利结束,既锻炼了参赛人员的制作和创新能力,又通过这次活动来纪念了九一八,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最后说一句,勿忘国耻,国家长兴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