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通知 / 正文
团学通知
团学通知

学院隆重举行优秀团支部述评大会

2015-04-03 14:15:48

       为体现共青团的先进性并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具体情况,于4月2日晚19:30在明向校区行思楼B115教室成功举办艺术学院“2015年优秀团支部述评大会”。出席本次述评大会并担任评委的嘉宾有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马晓娟老师,艺术理论系团总支书记沈强,美术系团总支书记冯周璇,设计艺术系团总支书记朱光维,影视艺术系团总支书记白烨。

       此次大会共有23个团支部参加评选,评比针对各团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宣传文体、学习成绩、支部影响等几方面进行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评委认真考察了各支部上交的资料,包括相关活动汇报,入党申请情况,文体及学习方面的表现。各团支部学生代表通过精彩的演讲和PPT展示,将各自班级的支部风采全面且生动地呈现给大家。评比中以支部建设、学风建设、主题活动、集体荣誉等各项内容为主,展示出一个个坚强有力、团结务实、朝气蓬勃的团支部;一个个组织制度健全规范,活动主题鲜明的团支部;一个个用团结和拼搏换来硕果累累的团支部。通过他们激情洋溢的演讲,展示出了艺术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审核打分,最终分数较高的18个支部被授予“优秀团支部”的荣誉。相信他们会在以后的支部建设中表现更加出色。

       马晓娟老师在大会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对各支部在各项工作中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今后艺术学院各基层团支部要紧紧围绕学院及校团委工作目标和要求,齐心协力,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本次大会为各支部提供了一个相互展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提高了学院基层团支部工作的积极性,同时也促进了各团支部间的交流与互动,使得团干部对支部工作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下学期的基层团支部开展各项学生工作、提高各支部团干的工作效率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