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通知 / 正文
团学通知
团学通知

展支部风貌 创优良班级

2017-03-24 14:14:20

    为了提高各团支部的集体意识,加强团支部的自身建设,同时提高团员的组织观念和政治觉悟。2017年3月22日晚7:00,艺术学院团委在明向校区行思楼B219教室举行了2016-2017学年优秀团支部述评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小星、院团委副书记马晓娟,辅导员刘源参加了本次大会。

    此次大会共有24个团支部参加评选,各团支部学生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PPT展示,把各支部的风采鲜活生动地呈现在大家面前。在提高各团支部的领导能力,加强团支部建设的同时,评选出在本学年中表现优秀的团支部,并进行表彰。评比中以支部建设、学风建设、主题活动、集体荣誉等各项内容为主,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个坚强有力,团结务实,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团支部,一个个组织制度健全规范,认真坚持各项团内制度,科学长效的团支部,一个个积极向上,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团支部。本次评比针对各团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宣传文体、学习成绩、支部影响等几方面进行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评委认真考察了各支部上交的资料,包括相关活动汇报,文体及学习等方面的表现。

    团委马老师在大会中进行了发言,她对各支部在各项工作中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各团支部能够充分发挥团员的主观能动性,注重基层团务工作的考核;希望各团支部能够汇聚支部成员的智慧,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希望各团支部能够多为成员提供实质性的帮助,做到为同学解难事、办实事。

    本次大会为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相互展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为本学期的基层团支部开展各项学生工作、提高各支部团干的工作效率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