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通知 / 正文
团学通知
团学通知

以梦为马 不负青春

2016-10-30 21:20:05

       2016年10月27日下午于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艺术学院F414开展了一次以“从零到壹,突破难关”为主题的英语讲座活动,出席活动的人员有艺术学院大一到大三的同学们,活动为使各位同学树立新的目标,确立对未来的规划,同时也为了大家能够更好地、更科学有效地学习英语。

       在讲座的开始,吴欣慰老师讲述了自己精彩的人生经历,从一个东北的乡村到香港等繁华大城市的历程,从一个很晚才接触英语的差生到成为新东方优秀英语老师的历程。之后老师用自己的人生经验和渊博的英语专业知识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对于大学生活的迷茫、疑惑和对英语知识的困惑。老师以自己丰厚的专业知识储备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在很短的时间里就使大家学会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和学习英语的小技巧。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本次讲座也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这次讲座,使大家对英语学习有了新的认识和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